1666545889

渡马多群直播系统--微信多群实时同步,切实解决群主们的痛点

许多微信社群运营者在与社群成员互动的过程中往往遇到这样一个难题,那就是如何实现把一个人在一个微信群里发送的语音、文字、图片等实时同步到多个群里。因为无论我们的社群是以培训授课为主,还是以产品宣传为主,都无法突破微信群500人上限的痛点。

 


市面上有很多小工具已经可以实现文字、图片、语音的群发,但这种方式在微信看来是很不友好的,常常因为一次群发就被微信封号。而且如果是一场讲座的好几十条语音用这种方法转发,真的是要疯掉了!

 

俗话说得粉丝者得天下,但是粉丝来了你没有与之形成有效的沟通,估计也难真的得天下。

 

“能不能开发出一个能实现文字、语音、图片、小视频实时同步到多个群的东西?”渡马多群直播开发团队创始人破晓在做某上市公司技术总监时被这个痛点深深折磨着。

 

“一定有更多的人跟我有同样的需求”。于是2015年年中开始,司马君带领自己的团队辞职,专心从事多群同步直播技术的开发,而这个团队正是渡马多群直播团队的前身。从软件的调试到硬件设备的筛选,渡马团队度过了无数个不眠的日日夜夜,终于在15年底搞定了1.0版本。

 

到今天,渡马多群直播已经完美更新了26个版本到3.0,硬件设备也是从100多种机型中选择出最适配的一两款。无论是界面还是功能都有了巨大的提升,除了能实现微信多群同步直播,更加入了随心录课、微商助手等一系列方便快捷又能解决痛点的小功能。


能详细介绍一下微信群直播小助手的具体功能吗?记者有幸采访到渡马团队创始人“破晓”

 

“首先最核心的是多个微信群同步直播的功能,咱们老师在一个群里讲,其他的多个群都不用进,就可以通过我们的小助手来实现多个群同步直播,无论老师发送的是语音还是文字、图片、表情、小视频等等都可以同步。另外我们还加入了很多实用的功能,比方说提前录课、一键转发朋友圈、语音转发等等,真正让客户感到“一机在手、天下我有”的快感!”

 

“哈哈,破晓先生还真是幽默。那对于市面上出现的盗版你们的现象,您怎么看?”

“这个我觉得是避免不了的,但是我相信客户的眼睛是雪亮的,我对我们的产品以及服务团队是充满信心的。”

 

“另外透露一个小秘密,我们的客服微信:475423530,备注帅哥二字可以拿优惠哦,哈哈”


 


阅读原文: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4MTU1Mzg3Ng==&mid=2453523557&idx=1&sn=bfc71c9ea64016c3ac550468f7bc0d80#rd

评论